close

        星期六我們全家人去台南的阿姨家,阿姨剛搬新家,那美麗的外觀令我嘆為觀止;被白色油漆精心粉刷過的外牆(獨棟的);總共三層樓高,頂樓外面有南方松;家裡佈置的美輪美奐,我和妹妹看的目瞪口呆。由於阿姨家在南部,所以今晚要住在那豪華的房子裡,我聽了便和妹妹手舞足蹈的跳了起來。 

       隔天下午太陽不會熱了,妹妹便說要去巴克禮公園,因為她說在報紙上有看到別人寫的文章被登上來,而且聽起來不錯,便想到那走走。於是阿姨帶我們走了五分鐘,便到了。晃了一圈,妹妹就說根本們什麼嘛!!那個作著真厲害,沒什麼特別的也可以寫這麼多,真厲害呀!接著我們便到了文化中心,那裡有人在表演藝術;有人在逛街;有人在散步,好不熱鬧啊!

       散完步差不多六點了,我們便起程回家,我和妹妹依依不捨的像阿姨告別……

 

 

    星期六我們全家人去台南的阿姨家,阿姨剛搬新家,那美麗的外觀令我嘆為觀止;被白色油漆精心粉刷過的外牆(獨棟的);總共三層樓高,頂樓外面有南方松;家裡佈置的美輪美奐,我和妹妹看的目瞪口呆。由於阿姨家在南部,所以今晚要住在那豪華的房子裡,我聽了便和妹妹手舞足蹈的跳了起來。

    隔天下午太陽不會熱了,妹妹便說要去巴克禮公園,因為她說在報紙上有看到別人寫的文章被登上來,而且聽起來不錯,便想到那走走。於是阿姨帶我們走了五分鐘,便到了。晃了一圈,妹妹就說根本們什麼嘛!!那個作著真厲害,沒什麼特別的也可以寫這麼多,真厲害呀!接著我們便到了文化中心,那裡有人在表演藝術;有人在逛街;有人在散步,好不熱鬧啊!

    散完步差不多六點了,我們便起程回家,我和妹妹依依不捨的像阿姨告別……

 台南文化中心-藝術(1).JPG 台南文化中心-藝術(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