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為了紓解考完試的壓力,我們決定去逛街。

    到了新竹市,哇~~~人山人海呀,擠的水洩不通、寸步難行,好不容易擠出了人群,我們坐大遠百的接駁公車,到了Sogo,我們順著小路繞啊繞,由於妹妹這次考試考第二名,所以爸爸給她買了隻電子表,她很高興,就說:「我明天去學校一定要跟大家說……」爸爸、媽媽和我都快聽不下去了,她卻說得津津有味……

    又往前走了幾步,我看見四隻貓,在手錶店前睡覺,我們走上前去看,他們不但不怕人,還願意和我「握手」哩模樣相當可愛,令我「愛不釋手」。因為天色已經暗下來了,所以我只好和可愛的貓咪們say bye bye~~

 

貓咪 (2).JPG 貓咪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