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全六年級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日子。前天晚上收包包時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連覺都不想睡了,一心只想坐哆啦A夢的時光機,直接前往未來,想著想著全身放鬆,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鈴鈴鈴~~~」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趕緊換好衣服下樓吃早餐。在車上我看見窗外天空中的雲雖然又厚又黑,但還不到會下雨的標準。到了班上,雖然安靜,但卻感覺的出同學們的興奮及分享一整大包零食的樂趣與快感。

    坐上遊覽車,導遊開始「誦經」;我們開始「睡覺」,神不知鬼不覺,我們抵達台北了。首先我們去做藍染DIY,作法是將木板或彈珠等雜物(星星形狀、花瓣形狀等)用竹筷的兩邊纏橡皮筋綁在白色棉布上,放到天然染料裡浸泡一會兒,拿出來再將所有東西取下,切記不要用扯的,以免噴到衣服,泡到清水裡三次,扭乾,再拿回家晾乾就大功告成啦!

    十二點左右我們去逛老街,老街大部分都賣又香又脆的金牛角,我們這組到街尾的一家小吃店吃了點豆花,不但飽了,時間還夠我們逛。我雖然什麼都沒買,但我照了許多相片,留給我自己做紀念。

 

 

      IMG_0005.JPG IMG_0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