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日萬聖節我們全家去新光三越旁的Fridays吃中餐

    一進了餐廳我馬上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呆了因為我看見站在櫃台旁的哥哥把整身塗成藍色的因為那天的太陽很大然後裡面的燈光昏暗一走進去只會看到黑黑的一片等到適應裡面的「黑暗」後我才恍然大悟突然想起今天是萬聖節所以Fridays的工作人員們才會畫」、「穿得這麼鮮豔花俏這也難怪

    是由阿凡達帶我們上二樓的點餐是摩登原始人替我們點的送水是護士小姐送的送氣球是由吸血鬼送的送糖果時由小丑送的工作人員的裝扮真是五花八門令我看得目瞪口呆

    吃完飯後我和兩個工作人員合照一個是摩登原始人」、另一個則是「護士小姐」。

 

 

Friday halloween(1).JPG   Friday halloween(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