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大早媽媽說:「爸爸要開新車車帶我們出去玩囉!」我和妹妹本以為媽媽誆我們,還故意不起床,後來我們聞到咖啡香,才半信半疑的起來。 

    到了目的地──漫步雲端。天空湛藍;草地輕輕;花朵嬌豔;風景宜人,簡直來到了人間仙境。步入餐廳,鳥語花香鴨子呱呱呱、青蛙嘓嘓嘓、蜜蜂嗡嗡嗡,一切都美的動人。 

    池塘邊,鴨子在洗澡,我們偷拍照。盪秋千真好玩,因為數枝是斜的,所以會邊盪邊轉圈圈。 

    中餐時間到了,我點了一份豬腳,肚子餓的我三兩下就把他收拾乾淨了…… 

    接著我們去九湖「賞菊花」,還有下田體驗摘菊花的辛苦,我才佔不到五分鐘就受不了了,沒想到那些農人得站一整天,真是辛苦耶! 

    下午兩點,我們就踏上回程,因為我玩了兩天功課完全沒動,所以我要趕緊回家上數學和寫功課哩!

 

羊肋排.JPG 雲水一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